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做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11月10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号召全馆党员积极参与“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群和利用服务平台,征求到党员个人意见建议4条。

会上,支部书记夏海州表示,“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是学校开好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全馆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档案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档案信息化、文书档案规范化、校史研究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近两个小时的研讨,会议达成2项意见,具体为:一是涉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1条,提出“学校应尽快推进党员档案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党员发展、管理、教育、监督等工作中落实到位;二是关于大学文化建设1条,提出“学校应加强校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校史专业队伍建设、校史校情研究、展馆规划设计、校园历史景观塑造等方面工作。

在本次建言献策活动中,大家进一步凝聚智慧、共谋发展,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积极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记录好、保护好、宣传好北工大校史,大力弘扬北工大精神,奋力开创学校档案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校研究生会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材料与制造学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