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积极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于11月11日组织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校研究生会专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学校研究生会的14名同学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学校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建设、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同学提案20余条,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青年人的智慧与力量。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并现场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对同学们的一些困惑进行解答,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校的政策方针,并将部分意见建议通过“学生诉求1小时响应处置机制”与相关部门联动,快速响应解决学生困难。

在今后工作中,校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学校与广大研究生同学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研究生同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将继续深入学生一线,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自身管理与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国际学院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档案馆(校史馆)开展“走在前、做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