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积极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学生工作系统于11月10日组织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辅导员专场座谈会和学生专场座谈会。研工部、学工部、素质教育学院、就创中心、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辅导员专场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部(院)系的12位辅导员围绕学生发展、人才培养、基层工作等方面谈体会、吐心声,提出诚恳建议20余条,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育人工作实效性积极建言献策。在学生专场座谈会上,10位学生代表围绕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踊跃发言,代表广大同学向学校积极建言。

两场座谈会上,学生工作系统相关部门认真倾听、详细解答了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部分意见建议已即刻通过学生诉求1小时响应处置工作平台,及时联系相应部门回应学生期待,解释、解决学生诉求与困难。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工作系统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践行服务学生的理念,深入倾听学生心声,努力解决学生急忧盼问题,持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保卫处组织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系列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篇:党政办公室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