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保卫处分别于11月4日、11月11日、11月14日,面向保卫处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各学部(院)和职能部处教职工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11月4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曾传达了整体工作方案及指导思想,号召支部党员从自身和工作角度出发,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

11月11日,保卫处邀请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学生代表提前征求了部分同学的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实际感受对保安管理和校门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1月14日下午,保卫处邀请各学部(院)和职能部处教职工代表开展了线上交流座谈会,来自经管学院、材制学部、理学部、城建学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和校教代会的9位教师代表对校园交通、消防等平安校园工作建言献策。

参与交流的师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校门管理、交通管理、治安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为学校安全稳定及相关工作的改进完善提供了新的思路。以座谈交流活动为契机,保卫处也向师生代表讲解了有关政策的制定背景和现实情况。相信在广大师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下,校园的校门秩序、交通环境、治安情况会越来越好。保卫处也将继续竭力为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材料与制造学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生工作系统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