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线上线下座谈会,传达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征集党代会建议,进一步凝聚未来五年发展共识。全体党政办工作人员,部分党员代表、业务紧密联系的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要求。与会同志聚焦“两态互育”“三力并进”“三化赋能”等学校党委办学治校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将继续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秉承“五个坚持”做好学校办公室工作,积极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生工作系统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材料与制造学部材料物理化学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