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积极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1月9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兼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金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包括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组织实施等内容,号召大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踊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高学金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认识到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息学部党委组织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