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了更好地集思广益、凝心聚力,11月10日上午,信息学部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决策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召开学部党委专题座谈会。信息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学部党委书记杜峰强调了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建言献策活动的意义,希望与会人员紧扣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科研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校园安全稳定及事关师生员工其他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及学校、学部、学科实际情况,提出发展需求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将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对奋力开启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立足“三个聚焦”、围绕“十个方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效果导向,立足学校、学部和学科特点,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

组织好“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是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自活动开展以来,信息学部党委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教师座谈会、学生权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类面向学部全体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调动了师生员工参与建言献策的积极性。信息学部党委将以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风貌,汇聚发展智慧,凝聚发展共识,集中发展力量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体育部党总支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征求意见活动

下一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