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1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刘立霞首先介绍了工作方案。支部书记杨蕾对支部建言献策工作进行布置,她表示,学校将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为学校党员代表大会建言献策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师心理健康教育、民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为党员代表大会建言献策是学校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民意、广泛集中智慧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党员意识和师生“主人翁”精神,有利于团结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将认真收集和汇总党员、师生们的意见建议,推动建言献策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理学部举办“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本科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