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10月28日至11月9日,材料与制造学部学工办组织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启动会,学部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启动会上,学部党委副书记白洁布置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在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小组、班级、宿舍等不同层面通过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踊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有力提升学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带动下,学生党员们联动理论学习小组的非党员学生,一起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科研、学习、生活实际,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大学文化建设、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材料与制造学部学生在建言献策中营造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部全体同学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与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暨环境与生命学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篇:理学部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