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各项要求,理学部各基层党支部于10月27日至11月4日期间以“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大会、访谈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师生切实发挥了“全校没有局外之人,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意识,踊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理学部共有21个基层党支部,提交至学部党委的意见建议累计146条,主要集中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代表性,提出的建议也具有一定的建设性。

主题活动周结束后,学部党委将认真整理汇总党支部提交的意见建议,并组织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讨,以提升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落脚点,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精简语言、凝练重点,提炼出具有较强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并如实向学校党委反馈。此次“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基层党支部活动,充分展现了理学部人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理学部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材料与制造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下一篇:2022北京国际青年创新发展论坛现代城市建设平行论坛暨北京工业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日新论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