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1月8日上午,环境与生命学部党委组织召开了“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承杰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介绍。各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基层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孙治荣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深入思考,进一步对意见建议进行凝练,用好学部提供的各类平台,主动肩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最后,学部党委书记党杰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并要求学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做到笃行实干,为学校和学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理学部举办“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本科新生座谈会

下一篇:材料与制造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