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聚焦学生关切,于11月4日开展以“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刘宇萱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基层党建、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方面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最终总结形成了多条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座谈会面对面征集了学生普遍反馈的“急难愁盼”问题,凝聚了共识。未来,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学生党员的力量。

上一篇: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信息学部微电子与光电子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