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的总体部署,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征集工作,11月4日,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听取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建议。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人事、教务、保卫、学工、后勤、信息学部、材制学部等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一线教师代表和部分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期间,师生代表就优化网络基础设施、提升学校数据效能、推动虚拟校园卡建设、改造教室多媒体环境、加强信息系统功能等方面踊跃发言,信息化处网信中心老师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就多项操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彦军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也将迎来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座谈会旨在充分倾听师生关于信息化方面的意见建议,凝聚和激发师生智慧、热情与力量,共同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阶。师生们对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关心关注是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团队的鼓励、鞭策。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支部将整理凝练相关意见建议,在后续工作中加以借鉴,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信息学部体系结构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