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2日下午,信息学部微电子与光电子教师党支部举办“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聚焦建言献策主题,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亚民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并传达了信息学部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学部副主任、支部党员关宝璐同志率先发言,号召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大改革中的小举措,梳理目前办学中存在的堵点,为学校、学部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微电子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内部资源优化配置、疫情常态化下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政策,以及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信息学部党委副书记、支部党员张永哲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并集中回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与学部管理有关的问题。他表示,本次建言献策活动很有意义,是学校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举措,激励大家立足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息学部应用与大数据教师党支部举办“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