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要求,11月4日,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专题学习,详细对比了新旧党章的修改之处。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更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同志们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基地建设、成果评价、项目管理、文科发展、信息横传等学校科技创新方面的改革发展进行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全校没有局外之人,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风貌。

科发院党支部书记陈树君表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升自身现代化办公能力,以成果分类分级评价为抓手,优化学校科研生态,不断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

近期,科发院将陆续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等方式,面向服务对象开展意见建议征求,推动“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息学部应用与大数据教师党支部举办“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言献策谋发展,凝心聚力促提升——后勤党委积极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