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党员在奋进新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11月2日,信息学部应用与大数据教师党支部举办“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马伟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包括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组织实施方案等。

支部委员米庆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学习一系列重要论述,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强盛之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支部党员从贯彻科教兴国战略角度展开讨论,紧扣11个方面,在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学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信息学部微电子与光电子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