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结合学部(院)需求,本着减少工作打扰的原则,继到访材制学部、信息学部、城建学部后,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经管学院和环生学部开展师生座谈会,并通过领导接待日、线上问卷、“接诉即办”邮箱、电话、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意见征集活动的覆盖面。

经管学院

环生学部

后勤各主责部门当日查看反馈问题现场,对可解决的问题当时解决整改,对存在困难的意见建议,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研讨解决方案,保证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接待日

线上问卷

在11月2日的接待日活动中,环生学部张红光老师向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帮助自己顺利解决了资产移交历史遗留问题。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到感谢信后表示,师生的满意和认可是后勤工作的动力和出发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后勤精神。

在本次意见征集活动中,后勤党委还就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通报了近日收集到的关于宿舍、食堂、动力等方面有关问题的现场查看结果,并初步探讨了解决方案,对存在解决困难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争取尽快为师生提供满意的答复。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后勤征求意见系列活动不仅是一个意见征集平台,更是一次贴近师生沟通工作、交流感情的机会。后勤保障处将以此为契机,找不足、立改进、促提升,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

上一篇:科发院党支部组织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姜泽廷书记、聂祚仁校长带队赴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