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次党代会 > 正文

1998年6月29 日至7月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本次大会是在我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五大精神,积极推进“211工程”理念,深化改革,建设面向新世纪的北京工业大学的重要时刻召开的。

蔡少甫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题名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我校跨世纪的发展目标而奋斗》的报告。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跨世纪建设的总体目标:到2010年,把北京工业大学建设成为整体办学实力、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技术水平处于全国同类大学领先地位,某些学科领域有鲜明特色和优势,在国内外有相当影响,能够主动适应北京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需要的社会主义大学;成为服务于北京市建设的高素质、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基地和推进北京市经济与科技进步的研究开发基地。

大会号召全校共产党员和各级干部大力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抓住机遇,踏实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211工程”建设目标,满怀信心地把一个崭新的北工大带入21世纪。

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合影

参会代表合影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