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党委副书记张辉、李四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乔俊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彩群,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树君、李建荣、翟天瑞,校长助理李国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幸菡分别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姜泽廷书记慰问左铁镛院士

姜泽廷书记慰问王立华研究员

校领导们陆续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代表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慰问组与党员同志们拉家常、谈工作、聊生活,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及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鼓励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关注并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聂祚仁校长慰问彭永臻院士

聂祚仁校长慰问学生党员

受到慰问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今后将始终不渝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恪守职责、主动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七一”前夕,经各二级党组织申报、校党委审核,共为37名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各二级党组织也结合实际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

本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传递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篇: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