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带领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作为融入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11月12日至13日,北京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学生)第八期“学生骨干计划”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线上班级主题班会,班会旨在凝聚我校学生骨干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学生骨干的服务精神和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学生青马班学员通过开展班级主题班会,结合自身学习专业及校园生活,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校园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学生青马班学员通过广泛听取周围同学的心声,集思广益,凝练出若干条具有学生代表性的意见建议。

未来,学生青马班学员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成立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

下一篇:樊恭烋荣誉学院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