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10月26日,机关党委樊恭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随后的一周内,党支部召集师生通过团支部大会、班会、宿舍小组会等形式,以座谈、线上讨论、微信小程序等多种反馈方式广泛收集建言。各年级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纷纷响应,大家积极提议、踊跃发言。本次建言献策系列活动师生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截至目前,收集各类意见建议共计30条。

下一步,樊恭烋荣誉学院将继续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尽最大努力收集、反馈同学们在各方面的普遍需求与困难,发挥好联系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生青马班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线上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篇: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北京工业大学报告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