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提高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信息学部学生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各学生支部积极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各支部学生党员、团员以及群众紧密结合实际,踊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各支部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强调了此次建言献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学生党员、团员及群众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全体学生党支部紧密围绕主题,对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展开热烈讨论。学生党员、团员及群众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联系自身学习科研实际,纷纷广开言路、群策群力,积极为学校发展工作出点子、想办法、献良策,提出有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各学生党支部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整理,总结形成了多条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学生在建言献策中碰撞思想、凝集智慧、振奋精神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学生的新担当和新作为,提高了学生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青年学子努力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共谱新时代工大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信息学部组织召开 “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篇:国际学院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