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10日上午,保密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组织召开保密办全体专兼职人员专题会议。由于疫情形势严峻,会议采取线上形式。

保密办主任江飒英传达了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建言献策的重要意义,表示此次活动是学校党委发扬民主、集中集智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工作方案要求,在学校“三步走”第二阶段的关键建设期,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保密办7名专兼职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保密办还在线上充分征求了各涉密二级机构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下一篇: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