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11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

会前,财务处面向处内全体员工和学校各二级机构预算员征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会上,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交流汇总,重点围绕优秀党员事迹宣传、学生诚信教育和引导、大学文化建设、教职工职业规划和技能提升、部门业务联通和信息化建设、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进行交流。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范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了“全校没有局外之人,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意识。今后,财务处将继续秉承发扬民主、集中智慧的精神风貌,不当“专业孤岛”,力争联通各方,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