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次党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次党代会 > 正文

李锡铭同志讲话

1985年4月6日至1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时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李锡铭出席大会并讲话。郭德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题名为《团结进取,深入改革,为全面开创工大新局面而奋斗》的报告。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校长樊恭烋关于1984年至1990年我校发展规划纲要的报告。

大会号召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勇于开拓,为把北工大办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理、工、管相结合,以工为主的社会主义大学,为争取在本世纪末把学校办成国内先进大学而奋斗。

大会通过了学校正式试行校长负责制的决定。按照党的十三大提出的“党政分开”的原则和学校党代会提出的“方向明确、步子稳妥”的方针,学校对改革领导体制进行了不断探索,初步形成了校长对行政工作全面负责、党委为政治领导核心、教代会参与学校管理的领导体制。

郭德远同志作报告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