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文件 > 正文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代表作用,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上级相关要求,按照《北京工业大学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实施办法》(工大党发〔2017〕32号)和《北京工业大学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制实施办法》(工大党发〔2017〕33号)的规定,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党员代表中征集提案。现将提案征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的征集范围

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应主要涉及学校党的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具体范围如下:

1.学校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的情况;

2.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

3.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4.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

5.学校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工作;

6.学校统一战线工作;

7.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基本管理制度的重大问题;

8.其他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

二、提案的征集要求

1.全体代表应严谨、认真、负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大局,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紧密结合师生建言献策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提案。

2.提案应一事一案,应有案由、案据和具体解决方案或具体建议方案,所提的方案和措施要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3.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并有五名以上(含五名)代表附议。提案人及附议人需填写书面《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表》(见附件),并签名确认。提出提案的代表可以要求撤回提案。

三、提案的征集时间和提交方式

提案征集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至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

请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将书面提案送交至学校党委党建工作处:

地 点:科学楼320室

联系人:季娟娟、葛卫华

电 话:67396276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



下一篇:关于举办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