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文件 > 正文

各二级党组织:

为确保中共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产生符合规定程序,选举所产生的代表是中共党员中的优秀分子,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以下简称“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代表资格审查工作。

一、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组成

组长:李四平 杨建新

副组长:王文杰 刘幸菡 王立勇

成员:张健 张英 杨蕾 余乙兵 刘冰 李东松 张欣 李曾 司鹏搏 王丹 李建荣 卞艳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

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职能

1.审查各选举单位酝酿提名和选举产生代表的程序、方法是否符合规定。发现代表的产生不符合规定程序的,应责成原选举单位重新选举。

2.审查代表是否符合资格条件。如发现有代表不具备资格条件的,应责成原选举单位撤换。

3.提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请党的委员会讨论通过。

三、代表资格审查的程序

1.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资格进行初步审查;

2.对代表资格进行审查,提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提请党的委员会讨论通过;

3.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中共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119



上一篇: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工大党发〔2022〕39号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 工大党发〔2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