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5月29日,北京工业大学启动2023年度“三全育人”名师工作室、教师团队重点培育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张辉,2023年“三全育人”名师工作室教师代表、2023年“三全育人”教师团队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参加启动交流会。

为进一步改革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优秀“三全育人”团队的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2023年北工大启动名师工作室创建工作,经推荐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首批设立3个“三全育人”名师工作室。张辉为“三全育人”名师工作室授牌。

9支教师团队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并和项目负责人就团队建设规划和成果凝练推广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张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名师工作室专家代表给予教师团队建设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教师团队培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育人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开展团队建设;二是善于抓住机遇,在突破创新中打造有组织的育人团队;三是树立品牌意识,在注重实效的同时形成品牌特色。

北工大党委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自2018年启动“三全育人”教师团队培育工作以来,已经陆续培育了60个团队,纵深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不断把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育人实效。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与通州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联学活动,区校协同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

下一篇:北工大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总结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