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近日,校党委书记姜泽廷走访看望学校老领导、原党委书记孙崇正,介绍学校党委工作思路,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邀请老领导出席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姜泽廷仔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服务首都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姜泽廷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学校会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切实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历久弥新。

孙崇正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回忆起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和重要建设成果,历历在目、如数家珍。他表示,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老同志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作为一名老党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为青年教师树好榜样,相信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及离退处工作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工业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做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校领导到材料与制造学部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