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9月21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干部治理能力专题培训大讲堂(第十八讲),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大讲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四平主持学习并讲话。

李四平在讲话中指出,现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是一个不断走向开放和国际化的过程,广大干部要应时而动、着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实力:一是要深刻理解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意义和使命要求,加强国际化办学意识,提高国际化办学能力;二是要完善跨部门、跨学科的联动工作机制,落实国际化工作责任,推动建设跨学科、跨领域的国际科研合作平台,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结合学部(院)自身特色,优化内部治理体系、教育模式、资源配置等,打造国际化办学品牌。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学院院长刘赵淼作题为《面向世界 聚焦一流,高质量推进国际化工作新发展》的报告,围绕学校国际化的发展现状、形势背景、调研分析、重点举措、预期目标等五个方面对做好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国际化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上一篇:北工大第八期教师青马班结业仪式暨第九期教师青马班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赴北京排水集团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