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校学生会通过召开校院联席会、权益委员会等渠道,面向各学部(院)学生会有针对性地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全面覆盖各学部(院)不同年级、专业同学,推动“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在学生中取得实效。

各学部(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和权益委员紧扣学校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校园安全稳定以及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就学生学业学习、生活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百余条,充分体现了学生作为学校主体“全校没有局外之人,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意识。

此外,校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参与保卫处、信息化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处座谈会,对学生关心的权益问题进行了反馈,围绕校门管理、校园网、食堂饮食、图书馆座位预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50余条,均得到积极响应与答复。

下一阶段,校学生会将以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为契机,加强校院两级联动,依托“日收集、周反馈”的权益沟通闭环反馈机制,广泛收集建议与需求,做同学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秉持校学生会“服务以同学为本”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成立五个新型机构

下一篇:北京工业大学成立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