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0月26日,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传达了工作方案的部署安排。

教务处支部含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督导评估办公室三个部门。三个部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体与个人相结合、既定与随机相结合的形式,面向服务对象领导及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党外人士、督导专家、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友等合计近百人次征求意见,积极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截至211月11日,征集意见涉及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等方面,共计6条。对于人才培养及部门业务相关的建议,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研判、积极落实,努力推动建言献策工作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材料与制造学部材料物理化学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对外合作联络处面向校友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