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后勤党委结合线上线下、个人集体,本着减少打扰基层单位的原则,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支部书记会、支部党员大会、学部(院)座谈会、接待日、问卷、微信公众号、电话等形式,面向后勤内部员工、各学部(院)师生广泛征求了意见。截至11月11日,征集对象覆盖教师、管理岗、学生、后勤一线职工以及党员、党外人士等不同层面的人员。

11月11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面向后勤党委领导班子、管理重点岗人员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与会成员积极发言,针对人才队伍建设、员工福利、接诉即办、学生教育、后勤改革与运行管理成效、后勤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有效意见,充分体现了“全校没有局外之人,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意识。

针对前期学部(院)座谈会、接待日及问卷收集到的关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后勤党委及时梳理、整改或提出解决方案,均已给出了具体回复。

后勤保障处将以此次意见征集为契机,积极整改落实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不断提高师生校园生活满意度与幸福感,为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部署培训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