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周大森、李荣发、沈兰荪、张延庆、韩福荣、王树森、安连生、王理、荣淑玲、齐德蕊等参加座谈会。

刘建萍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22年工作情况,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乡村振兴、校园及社区环境治理与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盘点了今年以来学校事业的发展与成效,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后,刘建萍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落实,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助力学校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回顾北工大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从学校发展定位、顺应国家及首都发展战略、学科建设、教学特点、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校园管理及社区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做好记录。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部署培训会召开

下一篇: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