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经管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系列活动,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建言献策。全院师生群众高度关注,踊跃参与,纷纷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共绘校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活动开始前,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相关要求,学习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工作安排。会后,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下沉到各师生支部,列席宣讲学校工作精神,集中回应师生党员问题。连日来,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意见建议征集专题座谈会8场、主题党日活动25场、教代会和工会各1场,覆盖人群包括学生代表、党员代表、党外人士等,合计2000余人次,征集到相关意见建议共计40余条,内容涵盖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10个方面。经管学院党委将坚持师生至上的理念,对于内部能协调解决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立行立改;对于有较高参考价值的“金点子”,将原汁原味地做好台账记录并报送至学校党员代表大会意见建议收集部门。

下一步,经管学院将继续广泛听取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与精神风貌,奋楫扬帆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 “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下一篇:体育部党总支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征求意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