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0月26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了工作方案并布置相关工作。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截至11月10日,体育部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座谈会共计4场,覆盖49人,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到涉及7方面的意见建议共计7条。

体育部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建言献策”中凝聚智慧,积极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经管学院积极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系列活动

下一篇:信息学部党委组织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