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积极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新生教育服务保障,11月8日下午,理学部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理学部2022级本科生座谈会。理学部党委书记周洪芳与本科新生代表交流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辅导员孙淑霞老师及理学部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周洪芳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方案,并为学生们传达了学校、学部“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助力学生发展的育人理念,并从学习状态、环境适应、同学交往等多方面逐一了解学生情况。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建言献策,并转达了同学们的建议。周洪芳认真听取并记录这些建议,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环节后,周洪芳为班团干部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两本书籍,并带领同学们认真阅读,分享了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美好期许。她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也无比光明,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不断提升自己的才干,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暨环境与生命学部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