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1月7日中午,信息学部大数据与软件技术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句福娇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强调此次建言献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及“三保一争”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以“全校没有局外之人,人人都是施工队员”的主人翁理念,围绕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特色学科建设、学生学术能力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理学部班团组织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下一篇:信息学部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