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2日下午,信息学部信号与信息处理教师党支部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俊飞参加并指导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冯金超首先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强调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提出主旨明确、内容明确、观点明确的合理化意见建议。

讨论会上,全体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发言,不仅深入剖析了目前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存在的问题,而且给出了有建设性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乔俊飞对大家的发言做了总结,一一回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与学部、学校管理有关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校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积极建议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二是要将系、学部和学校当前工作和未来规划相结合,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明确举措,踔厉奋发,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担当精神。

上一篇:信息学部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理学部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高层次人才及新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