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2日,信息学部通信与信息系统教师党支部召开“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为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建言献策。支部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主题党日活动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商议活动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严密组织落实。支委会提前告知支部成员活动主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对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鼓励大家紧扣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科研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献计献策。

活动中,支部书记朱江淼强调了此次建言献策活动的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并介绍了建言献策的时间、内容和方式。活动现场气氛活泼,大家畅所欲言,支部党员们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行政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朱江淼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老师们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及时梳理上报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篇:姜泽廷书记、聂祚仁校长带队赴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交流座谈

下一篇:信息学部模式识别与检测技术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