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4日中午,信息学部模式识别与检测技术教师党支部线上召开了“走在前、作表率、 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教师以及学习小组的群众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充分发扬民主,调动支部党员、教师积极为学校党员代表大会建言献策,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事先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主题党日方案,通过微信群提前发布建言献策活动主旨和内容要求,调研意见建议征集方式。征集阶段确保两个全覆盖,一是确保两个研究所和一个实验中心共三个部门意见的全覆盖;二是确保老中青教师意见的全覆盖。通过广泛宣传、主动联系和深入交流,初步征集到多项关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提供了保证。

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李敬华强调了学校和学部党委关于建言献策活动的工作精神,特别强调了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全校师生智慧,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支部委员针对前期调研活动中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与教师逐一讨论,修订了前期征集的建议草稿,形成了最终的正式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守本职岗位,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学校、学部事业发展。

上一篇:信息学部通信与信息系统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信息学部体系结构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