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4日,信息学部体系结构与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活动。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强调了此次建言献策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并将前期意见建议征求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与会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表示坚决认真落实执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息学部模式识别与检测技术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信息化处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