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1日下午,信息学部机器人与智能控制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按照学校发布主旨、内容、观点“三个明确”的要求,紧扣11项征集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于乃功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并传达了信息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深化学部制改革沙龙上讨论的相关重点工作,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机器人工程专业的特点,将支部建设和专业建设联合起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同时,提出了包括党建引领、产学研赛结合的工作方法,加强与企业、学生支部的沟通交流、加强亮点成果宣传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此基础上,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在大学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聚焦教育领域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姜泽廷书记、聂祚仁校长带队赴市委外办市政府外办交流座谈

下一篇:信息学部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