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1月2日,信息学部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赖英旭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希望支部成员围绕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科研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会服务与合作交流、校园安全稳定及事关师生员工其他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安全研究所全体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踊跃建言献策,围绕网络空间安全特色学科建设、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校园信息化管理以及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十余条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学校和学部历来高度重视各党支部的建议和提案。本次建言献策活动是学校充分发扬民主、集中智慧、凝心聚力、科学谋划的重要举措。信息安全教师党支部作为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将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出谋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信息学部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第二党支部召开“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暨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