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11月1日,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材制学部、信息学部、城建学部开展座谈会,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就校本部学生公寓和中蓝学生公寓日常安全及住宿事务管理、食堂餐饮服务、校园环境和动力维修工作以及幼儿园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师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对可以直接解决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待了解或存在解决困难的问题进行详细探讨,争取用最快的速度拿出解决方案。

材制学部

城建学部

信息学部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后勤党委及时了解师生诉求,进一步拉近了后勤党委与师生的距离,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后勤党委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决心和行动。

近期,后勤党委将继续紧抓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通过座谈、领导接待日、问卷、“接诉即办”邮箱、电话等多种形式,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及时梳理、上报并整改,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下一篇:文法学部党委召开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布置会暨首场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