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0月26日下午,理学部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部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工作方案进行了具体介绍,强调要紧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提出明确、有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理学部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学科研改革、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理学部党委书记周洪芳对于学部落实“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理学部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工作要求,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提升广大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理学部党委将认真收集、汇总意见建议并上报学校党委,助力“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贡献理学部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文法学部党委召开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布置会暨首场座谈会

下一篇:北工大举行干部治理能力专题培训大讲堂(第十九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