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为了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10月28日下午,文法学部党委召开工作布置会暨首场座谈会。文法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工作方案,并就文法学部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文法学部将按照“主旨明确、内容明确、观点明确”的建言献策内容要求,紧扣建言献策主题,通过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支部书记例会、系务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类、广泛深入地征求学部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就座谈会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文法学部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下一步,文法学部党委将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师生建言献策,并认真梳理、及时上报师生的意见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后勤党委积极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学部征集意见活动

下一篇:理学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