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10月27日下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带队赴市发展改革委交流座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穆鹏会见了姜泽廷、聂祚仁一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来现余参加。

双方围绕推动北京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北京市碳达峰碳中和总体情况、重点工作安排和具体需求。北工大介绍了学校在碳达峰碳中和相关领域的工作基础和优势特色,从加快碳达峰碳中和相关人才培养、推动学科专业转型升级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碳达峰碳中和建设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北工大科技和人才优势,从智库建设、打造重大科研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融入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北京工业大学党政办公室、改革与发展规划处、一流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材料与制造学部、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能源处、新能源处、资环处、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上一篇:姜泽廷书记、聂祚仁校长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调研

下一篇:北京工业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